本站分享:【自助旅行、美食、住宿、各地行程懶人包】
 
 
國外訂房: 東京   大阪   京都   沖繩   新加坡   曼谷   峇里島   more...
                               
國內訂房: 台北   宜蘭   花蓮   台南   墾丁   台中   高雄   more...
                               

《國外自助旅遊》《行程》《美食》《住宿推薦》

 
日本自由行: 沖繩自由行2015 京阪神奈2016 日本九州2016 北海道2016
 
  名古屋北陸2016 京阪神奈2014 九州福岡2015 中國地區2016
 
  東京箱根2013 東京賞櫻2016 東京賞花2016 東京迪士尼2016
 
韓國自由行: 首爾2016_1st 首爾2016_2nd 韓國首爾2014 韓國首爾2013
 
泰國自由行: 曼谷2015 清邁2016    
 
東南亞自助: 新加坡2015 馬來西亞2015 沙巴2016 峇里島2015
 
港澳自由行: 香港自助2016 香港自助2014 香港自助2013 澳門自助2014
 

《國內旅遊》《美食》《住宿》

 
台北旅遊 宜蘭民宿 台南 墾丁 台中 桃園 新竹 苗栗 彰化 嘉義
 
台北美食 宜蘭吃玩 花蓮 高雄 南投 台東 雲林
小琉球 澎湖 金門
 

 

 

 

【找飯店,找民宿,國內外訂房超方便】 

 

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算是第一篇真正的分享(哈)
首圖放了個人型MODEL,我知道大家比較想看我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啊哈,電腦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開始寫燙髮文啦!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你猜對了嗎?(嘻)~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又是一篇天氣不好的文章Y_Y,在這裡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我們看下去~
(政府以後看哪邊有水荒就請我去旅遊好了~)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大家出遊在外尤其是很早前就訂好民宿的話
到當天會不會怕怕的?(民宿老闆有幫我保留嘛?有收到訂金嘛?)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在那天飄著雨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們來到了車埕車站~
記得在小龜寶貝的格子裡看到很漂亮的湖

,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先說~現在的"日式建築"正夯呢!
無論是國小、古蹟或神社,只要是日式建築總是充滿了攝影迷呀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最近都讓大家看這些有點古老的文章XD
想說我們去奮起湖那次還是有吃吃喝喝好多東西

, ,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這是第二次來到紙教堂了呢~
前年就有來過紙教堂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終於要寫這次拉拉山之行的相關文章了^^
為了不讓這趟旅行石沉大海,我還是要把他生出來~

, ,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年已經去第二次苗栗了耶,即將要去第三次啦!XD
快變成苗栗通了!哈!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這次桃園文要講"慈湖"啦!這是個讓人有點敬畏的地方~
除了知道這邊有優美的風景外,這邊紀念著兩蔣文化,更是蔣公陵寢之處

, , ,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篇好長XD,因為"傳統藝術中心"真的是個太有趣的地方了!!

, , , , , , , , , ,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這是我們花蓮遊的最後一站喔!!寶貝們以為我們來到歐洲了嗎^///^
沒有喔,其實我們來到了是一間學校耶~"東華大學"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要來講講我們在南投第二天落腳的民宿摟!(看看那玻璃的窗戶還有彩色的窗簾>////<)
一切都是來的這麼滴突然~
就在小環(大哭大鬧)很想留下來再住一晚的情況下
, ,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遇到很多很瞎的事,還是我實在太大驚小怪了呢^^")
這天,我們離開了雲洞山莊!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