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分享:【自助旅行、美食、住宿、各地行程懶人包】
 
 
國外訂房: 東京   大阪   京都   沖繩   新加坡   曼谷   峇里島   more...
                               
國內訂房: 台北   宜蘭   花蓮   台南   墾丁   台中   高雄   more...
                               

《國外自助旅遊》《行程》《美食》《住宿推薦》

 
日本自由行: 沖繩自由行2015 京阪神奈2016 日本九州2016 北海道2016
 
  名古屋北陸2016 京阪神奈2014 九州福岡2015 中國地區2016
 
  東京箱根2013 東京賞櫻2016 東京賞花2016 東京迪士尼2016
 
韓國自由行: 首爾2016_1st 首爾2016_2nd 韓國首爾2014 韓國首爾2013
 
泰國自由行: 曼谷2015 清邁2016    
 
東南亞自助: 新加坡2015 馬來西亞2015 沙巴2016 峇里島2015
 
港澳自由行: 香港自助2016 香港自助2014 香港自助2013 澳門自助2014
 

《國內旅遊》《美食》《住宿》

 
台北旅遊 宜蘭民宿 台南 墾丁 台中 桃園 新竹 苗栗 彰化 嘉義
 
台北美食 宜蘭吃玩 花蓮 高雄 南投 台東 雲林
小琉球 澎湖 金門
 

 

 

 

【找飯店,找民宿,國內外訂房超方便】 

 

目前分類:『頭髮』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北染髮推薦

又到了頭毛改造的時刻了~~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270.JPG

最近真的是好懶得整理頭髮,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時看不慣了自己太淺的髮色,突然想要來一點深色系的增添氣質XD。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jpg

嗨嗨~要來寫寫關於頭髮的文章摟!!!

這兩三年來我的頭髮都是放心交給BonbonHairEiko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214.JPG

 哈,今年5~6月的好日子特別的多,剛好朋友都值結婚的年紀

從之前就發現這兩個月幾乎每週都有婚禮啊!!!(被紅色炸彈瘋狂轟炸)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6206.JPG

 首圖心聲:過年前一定要變美美,染個紅色髮色變年輕妹妹...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jpg

(文末抽姬麗絲蛋白水凝露喔,價值$800)

 來個變髮記吧~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AM_2818.JPG

 又到了變髮的時刻了,一樣是要到BONBONHAIR去找厲害的EIKO的啦!

自從認識EIKO後,我真的變了一個人似的,連好朋友們都很喜歡我的髮型,整個人變年輕了許多~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jpg

超久超久沒有整理我的一頭亂髮啦!!

雖然常常都會跑去BONBONEIKO修劉海,但是已經很久沒有染髮了><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8.jpg

好久沒有推出變美美的單元了喔^////^,大家期待嗎???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偷偷拜入了電捲棒摟~~但是因為太懶惰都沒有好好的用它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DSC01809.JPG

 BONBONHAIR

前陣子的瞎忙才讓我驚覺,我的髮型也太失敗了吧!!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嘿嘿嘿大家都看見小環的版頭了吧,是不是美翻天了阿~~~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好久不見的變髮記啦,小妞們一定要看唷~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寶貝們敲破碗的染髮記終於要出爐了~~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 人氣()

 



還記得前一陣子在網誌上放上綁了辮子髮窟,馬上引發大家熱烈的迴響~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最近又不知道在瞎忙什麼了~
工作好辛苦好累喔!!!!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最近格子裡面出現了好多好多替小環加油的妞兒,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疑??左右兩張圖小環有啥差別嗎??嘻]]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首圖是變髮後開心的大臉]]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有再發瞜小環粉絲團妞兒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啊哈,電腦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開始寫燙髮文啦!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