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分享:【自助旅行、美食、住宿、各地行程懶人包】
 
 
國外訂房: 東京   大阪   京都   沖繩   新加坡   曼谷   峇里島   more...
                               
國內訂房: 台北   宜蘭   花蓮   台南   墾丁   台中   高雄   more...
                               

《國外自助旅遊》《行程》《美食》《住宿推薦》

 
日本自由行: 沖繩自由行2015 京阪神奈2016 日本九州2016 北海道2016
 
  名古屋北陸2016 京阪神奈2014 九州福岡2015 中國地區2016
 
  東京箱根2013 東京賞櫻2016 東京賞花2016 東京迪士尼2016
 
韓國自由行: 首爾2016_1st 首爾2016_2nd 韓國首爾2014 韓國首爾2013
 
泰國自由行: 曼谷2015 清邁2016    
 
東南亞自助: 新加坡2015 馬來西亞2015 沙巴2016 峇里島2015
 
港澳自由行: 香港自助2016 香港自助2014 香港自助2013 澳門自助2014
 

《國內旅遊》《美食》《住宿》

 
台北旅遊 宜蘭民宿 台南 墾丁 台中 桃園 新竹 苗栗 彰化 嘉義
 
台北美食 宜蘭吃玩 花蓮 高雄 南投 台東 雲林
小琉球 澎湖 金門
 

 

 

 

【找飯店,找民宿,國內外訂房超方便】 

 

 

 
 

 4.jpg

辛殿麻辣鍋

最近天氣明顯轉涼了,有時候只帶件小外套都覺得稍嫌不足~

又到了我最愛的冬天,可以買好多東西,衣服、圍巾、毛帽、毛襪、靴子等等,想到就好興奮喔!

但穿暖之餘,當然不可能錯過我最愛的火鍋了!

大家都知道,我根本就是個火鍋控,就算是熱呼呼的夏天,我一定也是三不五時要去吃火鍋一下

其中麻辣鍋更是我的最愛阿!!!

雖然我整個就是不吃辣,但是對於辣鍋的鴨血和豆腐完全無法克制

通常都是吃到同桌的人都喊停時,我還在說要再加鍋底這樣XDD

最近有一間新開的麻辣鍋店,叫做辛殿麻辣鍋,有新開的鍋店我都會很想嘗試看看呢~

位於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交通可說是非常方便

而且竟然是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耶,因為麻辣鍋成本有點高,所以吃到飽可以說是相當難得啊!!!

實際吃過之後覺得CP值簡直高到爆表,不是因為吃到飽食材就隨隨便便喔~

也難怪開幕到現在每天都座無虛席阿,我們盡管已經平日的八點多到達,還是小等了一下

建議要去的讀者們一定要先拿起電話訂個位喔!!

 

 

 

推薦閱讀:

台北旅遊:【台北旅遊景點】行程規劃@必玩

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懶人包】必吃美食餐廳

 

台北推薦住宿最新優惠

 

歡迎按讚加入小環妞幸福足跡粉絲團

 

DSC01523.JPG

裝潢是黑色的冷冽時尚風,看起來是高級且昂貴的,想不到一看到價格真的還好

而且又是單點吃到飽的規格,吃完後深深覺得這間店應該會大紅大紫才對 XD

 

【Advertisement】

 

 

 

 

DSC01524.JPG

走進門口看到有莫凡比冰淇淋哈根大斯冰淇淋的招牌!!!!

這不是市面上最受喜愛的兩大品牌嗎????

有時吃膩了哈根大斯也會想要換個口味吃一下莫凡比呢(喔耶~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可見店家真的很用心呢,連甜點都不輕易放過哈

 

DSC01525.JPG

終於要來揭露價位了!!!

平日午餐11:00~16:00 $468+10%

假日全天11:00~END/平日晚餐17:00~END $568+10%

個人覺得非常的划算呢!!

因為去外面的單點麻辣火鍋店,隨便點點就會爆出預算許多,太客氣又有吃不飽的遺憾呢~

而一半自助式的麻辣火鍋店時才又不夠精緻,價位也跟辛殿麻辣鍋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情願選擇來這邊享受高級又平價的餐點!!!

 

DSC01528.JPG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我們還等了半小時以上呢~

開幕沒多久就有這樣的名氣,想必是真材實料才可以吸引客人好康道相報阿~

門口放了一個柔軟的貴妃椅,如果要等待的話可以在這邊舒適的坐著~

(因為小等了一下,貴妃椅又太舒服,我還差點睡著了哈哈)

 

DSC01527.JPG  DSC01529.JPG

用餐空間也很豪華,感覺就像是星光大道頒獎典禮一樣阿!

還有聚光燈呢,是怎麼回事哈哈!!

除了中間的圓桌之外,旁邊還有大張的沙發椅,有分成4人座和6人座

吃麻辣鍋竟然還可以坐沙發,會不會太奢華了,有別於一般麻辣火鍋店空間都很狹小的感覺!

人多的話也可以選擇坐圓桌,在餐廳的最裡邊還有一個十人以上的小包廂呢~

 

DSC01542.JPG

是平日晚上的八、九點,人潮還是絡繹不絕阿~

光是在等待的時候看到客人桌上的食材,都讓人非常的心動呢~~肚子都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IMGP5110.JPG

DSC01535.JPG

在後方是飲料吧、醬料台、冰淇淋櫃,飲料分有冷飲、熱飲,也有咖逼可以喝喔!!

如果想要來個暢快的話,旁邊也有罐裝的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等等

通通都是自助式免費的喔,不需要另外再加錢~

(麻辣火鍋店提供自助式飲料真的很佛心耶!!!因為常常被辣到需要飲料來消氣一下XD)

 

【Advertisement】

 

 

 

 

DSC01537.JPG

擺放很整齊,要喝什麼就自己選就對了~

但可別喝飲料就喝飽啦,高檔的冰淇淋正在等著我們呢!!!

 

IMGP5108.JPG 

DSC01540.JPG

雖然覺得麻辣火鍋其實味道很濃,不太需要醬料!

但是吃比較重口味的人也沒關係,這邊準備了十來種的醬料可以提供沾取~

 

   DSC01543.JPG

等待是有價值的,過了約莫半小時,我們被安排到一桌剛吃完客人離開的沙發座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卻享受這樣大又寬敞的位子,真的太幸福啦!!

 

DSC01544.JPG

白色的碗筷一看就知道超整潔的啦!!

 

DSC01546.JPG

另外簡單地提供垃圾桶面紙,都是吃麻辣火鍋不可或缺的器具阿XD

 

DSC01545.JPG 

辛殿麻辣鍋的點餐是用單點式的喔,不是放在自助區讓人夾取

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很有客製化的感覺,想吃什麼就點什麼,而且有專人服務,收取服務費也比較合情合理

單點的菜色部分不算多但也不少,吃一輪保證可以吃得很飽!!

鍋物精選、蔬果區、海鮮直送、嚴選肉品、養生菇類、麵類、滷製品、甜點等等

只有酒類飲料是要再另外加價的~

我們在每一區都點了一些來享用,不過可惜我們是兩個人啊,不然可以吃到的種類就更加多元了~

 

DSC01549.JPG

我們選擇了鴛鴦鍋,就是麻辣鍋和養生鍋的綜合

這是店員特別推薦的喔,因為吃兩種鍋底的話食材會比較不會膩

我看幾乎在場的大家都選擇了鴛鴦鍋呢~

 

DSC01559.JPG

白湯的部分是養生湯底,用一些蒙古中藥材、蔬果、大骨、蒜頭去熬煮,煮成乳白色的湯汁,聞起來很香

其中最對我的胃的是蒜香阿,我都會直接把煮的爛爛的蒜頭嗑掉XD

嚐了一口,有股淡淡的清香,搭配重口味的麻辣鍋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味道

 

DSC01561.JPG DSC01562.JPG

麻辣鍋底更是不在話下,因為我吃過了鼎王、老四川、這一鍋等麻辣鍋底,所以對鍋底的要求很挑的呢~

但是辛殿麻辣鍋的鍋底表現讓我很滿意喔!

辣湯內加了許多蒜苗,不會說過辣,就算是不愛吃辣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雖然我都不喝辣湯的啦XD)

鴨血和豆腐滷的香Q帶勁,因為太好吃了,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加鍋底而欲罷不能耶!!

 

1.jpg

肉品的部份我們就失心瘋幾乎點了一輪XD

還好份量都不會過多,這樣才可以多一些選擇!!!

光是牛肉的種類就有高達七種可以選擇,而且還貼心的標出了每種肉品適合的熟度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特級小菲力和安格斯雪花牛,光看那個油花就知道有多"涮嘴"了

 

DSC01593.JPG

按照指示的熟度去煮,真的都恰到好處(還是要聽專家的意見啦哈)

吃過一輪發現肉質真的都很好,油花也是剛好不會過油過膩

完全就是單點式的品質阿,這可是一般自助式亂夾的那種肉片無法比擬的

真恨不得自己有好幾個胃,可以來裝這些高檔的食材

(吃到飽都會陷入這種恨不得自己有很多胃的困境XD)

 

2.jpg

再來就是我非常喜愛的羊肉了,從小就是太愛羊肉

只要是火鍋就必點羊肉片,有時候吃不到還生氣呢XD

其實蠻多吃到飽麻辣火鍋店是沒有提供羊肉的喔,大部分是只有牛或豬這樣

所以看到有兩種品項紐西蘭羊五花紐西蘭羔羊捲可以選擇,二話不說都點來試試看!

兩種羊肉吃起來都很嫩耶,也沒有恐怖的羊騷味(雖然我個人很可以接受羊騷味哈哈)

連害怕羊肉的阿均都吃不出羊騷味,可見處理的真的很好XD

 

3.jpg 

之後又續點了後腹牛五花、上等培根豬、特級嫩肩等品項,也都表現不俗

其中我特愛特級嫩肩的,吃起來不油不膩又入口即化的牛香味

來這邊一定要記得點這一道,感受一下那綿密的感覺喔!

光是來辛殿麻辣鍋吃這一輪肉品就值回票價啦,但是還有更多好吃的鍋物在等著我們~

 

DSC01564.JPG

鮮魚切片不太清楚是那種魚類(應該是鯛魚?),點一次約有2~3片左右,因為下鍋後非常的好吃綿密

口感入口即化的鮮甜,肉質也很新鮮,馬上就再點一盤來解解饞~

 

DSC01565.JPG DSC01606.JPG

大白蝦則是非常新鮮,吃蝦最怕遇到不新鮮一撥就軟爛破掉的蝦子

辛殿的蝦子口感Q彈又噴汁,新鮮度可見一般

讓我和阿均這兩個特愛吃蝦的孩子大飽口福了!!!

 

DSC01566.JPG

私房牛肚、私房肥腸也是麻辣鍋必點的鍋物,而且我們通常都是放在辣鍋

因為辛殿的辣湯口感不會過辣,但是又有辣味的香氣,入了味的牛肚和肥腸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滷了麻辣鍋底的肥腸,咬下去滿口的湯汁,和帶著嚼勁的口感

讓人吃完後馬上又開始巡視打撈麻辣肥腸的蹤影XDDD

 

DSC01568.JPG

另外,小環吃麻辣鍋必點的豆皮油條~因為這兩個品項好吃與否取決於湯底的優劣

辛殿的湯底無論白湯、紅湯都是上上之選阿,所以來這邊一訂要點可以吸汁的豆皮和油條喔

通常老油條我都是丟在紅湯區,讓它吸收到滿滿的辣湯,而且我習慣吃軟爛一點的

微麻的辣湯和軟而綿密的老油條,真的歐伊斯~~~

而豆皮我就是把他丟在白湯區,吸收清淡的養生湯底,吃起來微甜微香的湯汁

感覺就像吸收滿精華的感覺,每一口都是一個滿足!

 

 

DSC01569.JPG

再來是菇類,我們點了金針菇、杏鮑菇、香菇,火鍋我幾乎都會點菇類

一來可以改變口感,二來也比較養生,不過菇類我幾乎都是放在白湯區

吃起來清甜養生為主,不過金針菇還真的很黏牙啊!!!於是通通丟給阿均吃

倒是香菇和杏鮑菇吃起來爽口好吃~

 

DSC01570.JPG

愛吃海鮮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好吃的蛤蜊啦!!!

雖然這類的海鮮都只是塞牙縫的,但是那鮮甜又肥美的蛤蜊,現在用餐時間寫食記真的是要氣死人啦~(餓)

 

DSC01571.JPG

芋頭也是我的心頭好之一阿,我特愛煮的軟軟爛爛的芋頭了~

而辛殿的白鍋超級無敵推薦拿來煮芋頭的,軟爛中帶有一點芋香,就好像在吃芋泥一樣

煮越爛越好吃阿~~~~(咕嚕!!絕對是肚子叫了無誤XD)

 

DSC01572.JPG

而蔬菜我們選擇了高麗菜玉米筍!!!

玉米筍一度我還想說到底要不要剝皮哈哈,還好阿均勸導我要先撥再下鍋

玉米筍我愛吃有點脆脆的感覺,咬起來會有清脆的響聲哈哈哈,好好吃!

 

DSC01573.JPG

手作蛋餃龍蝦沙拉   XD

 因為本人不愛吃像餃類的火鍋料,所以蛋餃的部分就是阿均吃了

據說蛋餃如果是下辣鍋還蠻好吃的

而最讓我們不解的是龍蝦沙拉,原本還以為是一種沙拉

結果想不到是一種火鍋料!!!個人感覺還蠻特別的哈

 

DSC01601.JPG

北海干貝也是一定要吃的海鮮物,辛殿的食材感覺都用得很好唷!

邊吃都會覺得店家很有誠意呢^^

 

DSC01603.JPG

當然現在很多火鍋店都會用手工的蝦仁滑來取代一般的蝦仁丸、花枝丸等等

這樣口感吃起來比起一般的丸子更滑嫩更Q彈,非常順口的說

 

IMGP5118.JPG

因為這樣擺起來就是滿滿的一桌了!!!

不過還好每一種類的食材份量都不會給太多,讓我們兩個人也可以調整適當的份量

可以多吃一些種類的食材

 

DSC01575.JPG

而且店家很貼心喔,因為盡管是四人坐的位子,放滿的鍋物後還是不夠放

於是店家還會另外在桌子旁擺上一個小桌子,放一些肉品!!!

不同於有些單點式的火鍋店,有時上菜都會很慢

或者是說明明有畫了某些品項卻沒有送來的情形

辛殿麻辣鍋沒有這樣的情型耶,雖然人潮很多,但是品項卻都還是精確無誤的送來喔~

 

DSC01584.JPG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XDDD,所以我們食材一來就瘋狂的下鍋

恨不得三秒鐘就把它們都給撈起來XD

 

DSC01588.JPG

再次狂推鴨血,非常的入味順口,所以瘋狂的請服務生幫忙加鍋底

當然他們都是非常的客氣唷~!

 

DSC01591.JPG

當然,一定要配上飲料啦,這樣吃麻辣鍋真得好過癮喔嘿嘿

 

DSC01532.JPG DSC01534.JPG  

只可惜哈根大使沒有我要的草莓口味,不過吃吃別種口味換換心情也不錯!!

這次去吃這間松江路的辛殿麻辣鍋感覺非常好

以我很愛吃麻辣鍋的經驗,還蠻多自助式吃到飽的是這種價位

但是以食材的精緻度來說,辛殿真的是略勝一籌

所以有在搜尋冬日祛寒的麻辣火鍋店的話,我個人是非常推薦辛殿

CP值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呢,只可惜我現在吃吃到飽都吃不多了XD

 

。辛殿麻辣火鍋。

Tel:(02)2503766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之4號 (捷運南京松江站, 松江跟四平街口)

平日午餐11:00~16:00 $468+10%

假日全天11:00~END/平日晚餐17:00~END $568+10%

 

台北推薦住宿最新優惠

 

  台北美食推薦  

【西門町美食餐廳懶人包】西門町美食地圖,捷運西門站美食小吃推薦!

【台北車站美食】北車附近聚餐餐廳推薦(陸續更新!)

【捷運中山站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陸續更新!)

【捷運東門站美食】永康街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陸續更新!)

台北火鍋推薦,火鍋吃到飽,冬天吃火鍋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史上最貴buffet】美福飯店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台北吃到飽

【台北元祖串炸】日本大阪必吃的炸串美食來台灣開分店,串炸達摩新開幕!

(看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景點推薦  

【林口三井Outlet】品牌,地址,美食餐廳,交通,營業時間,折扣,台北最大購物中心!

【台北龍貓】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來跟龍貓一起搭公車~信義區ATT4FUN

[台北石碇景點]石碇千島湖 ♥ 看傻眼,這是人間仙境嗎? 媲美世界級的風景

[台北三峽景點]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 森林森呼吸,泡湯樂悠悠,遠離塵囂的國寶級公園

[台北捷運景點] 大安森林公園站 ♥ 最美麗的捷運站,來這邊必看水舞秀

【台北車站LINE專賣店】超萌的巨大熊大等你來,LINE FRIENDS STORE旅行概念店!

【台北北海岸景點】石門和昇會館,北海岸最新豪華遊輪主題餐廳-和昇之星!

【台北奧萬大2015】春天賞楓紅,一片紅色迷人的春天 (3.28楓況)

[台北旅遊景點]一起尋寶趣~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台北景點]˙賞花就到陽明山。櫻花 ♥ 杜鵑 ♥ 海芋接續放送

(看更多台北景點...)

 

  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  

台北一日遊行程安排規劃,捷運7條路線旅遊景點美食推薦!

【九份老街(美食景點民宿)】九份山城文藝旅行,老街品茗捏陶吃美食尋貓趣,探索你可能不知道的九份!

【北海岸一日遊】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北海岸必遊行程規畫懶人包,超過30個景點美食推薦!

【碧潭風景區一日遊】情人必去,愛神邱比特陪你浪漫一下!踩天鵝船,吊橋浪漫夜景,大餐燈光秀~

 

各縣市旅遊美食懶人包:

【台北旅遊景點】推薦行程規劃@必玩景點(台北市+新北市) 

【台北美食懶人包】推薦必吃美食餐廳(台北市+新北市)  

台北一日遊行程安排,捷運7條路線景點美食推薦!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東門永康街附近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中山站附近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宜蘭旅遊景點、宜蘭美食餐廳彙整

宜蘭【10條路線♥】景點行程超強懶人包,宜蘭一日遊、二日遊

【懶人包】宜蘭民宿推薦【親子住宿、城堡、鄉村、泡湯、包棟】

桃園旅遊景點、住宿、美食餐廳彙整

新竹旅遊景點、住宿、美食餐廳彙整

苗栗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台中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彰化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雲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嘉義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台南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台南超過50間美食小吃懶人包,附上美食地圖♥!

高雄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墾丁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墾丁三天兩夜行程規劃必玩景點懶人包,交通、美食、景點、民宿、飯店通通集合(附墾丁景點地圖)

花蓮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台東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澎湖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金門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綠島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小琉球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推薦國外旅遊美食懶人包:

【名古屋黑部立山合掌村】景點美食住宿

【2016東京賞花史奴比】景點美食住宿

【2016東京河口湖靜岡】景點美食住宿

【2016日本九州自助】景點美食住宿

【2016京阪神奈自助】景點美食住宿

【沙巴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馬來西亞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沖繩自助】景點美食藥妝、住宿推薦

【峇里島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新加坡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泰國曼谷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京阪神奈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東京箱根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韓國首爾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香港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澳門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捷克自助蜜月】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小環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點我)

 

歡迎按讚加入小環妞幸福足跡粉絲團

 

, , , , ,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品涵♥
  • 冬天真的好適合吃麻辣鍋~!!! (心動!!)
  • ljhe0927
  • 劉拔拔推4,店內很有氣氛喔,我看價位也還好不貴,我們超愛麻辣鍋的,一定要衝去吃一下啦!!
  • Lien Sidney
  • 看起來很讚的火鍋耶
    希望有機會吃到囉^^
  • 咪咪
  • 哇~~~
    好開心優
    我又有一間可以去吃的火鍋店了
    最近都在想說要還有什麼火鍋店的說
  • Yun
  • 9推
    哇嗚感覺好好吃唷!
  • Rita

  • 價位其實不貴耶!還算合理範圍
    看了好多美味的食材,都想立馬奔去了
  • 小砂
  • 感覺好高級的麻辣鍋!!!!!
  • chtes402
  • 123讚13推~
    已衝去~真的很滿意~~~ㄏㄏ
  • 搗蛋鬼小艾琳
  • 艾琳推推 (14)
    感覺氣氛好好唷!應該趁著天涼去吃一下,謝謝推薦!
  • 呱呱吽
  • 價位還挺不錯的耶
    交通也在方便的地方!
  • 是不錯的麻辣鍋店

    小環 於 2013/11/11 13:33 回覆

  • awe05181005
  • 讚133推16
    價位接受度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