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分享:【自助旅行、美食、住宿、各地行程懶人包】

 

《國外自助旅遊》《行程》《美食》《住宿推薦》

 
日本自由行: 沖繩自由行2015 大阪行程2016 京阪神奈2016 京阪神奈2014
 
  東京迪士尼2016 東京賞櫻2016 東京賞花2016 東京箱根2013
 
  名古屋北陸2016 北海道2016 日本九州2016 九州福岡2015
 
韓國自由行: 首爾2016_1st 首爾2016_2nd 韓國首爾2014 韓國首爾2013
 
泰國自由行: 曼谷2015 清邁2016

 

 

 
東南亞自助: 新加坡2015 馬來西亞2015 沙巴2016 峇里島2015
 
香港&澳門: 香港自助2016 香港自助2014 澳門豪賭2017 澳門自助2014
 
歐洲自由行: 倫敦自助2016 巴黎自助2016 南法自助2016 捷克蜜月2012
 

《國內旅遊》《美食》《住宿》

 
台北旅遊 宜蘭民宿 台南 墾丁 台中 桃園 新竹 苗栗 彰化 嘉義
 
台北美食 宜蘭吃玩 花蓮 高雄 南投 台東 雲林
小琉球 澎湖 金門
 

 

 

 

【找飯店,找民宿,國內外訂房超方便】 

 

 

新加坡自由行自助

我從新加坡自助旅行回來了~~哈,景點美食也太讚了點...繼曼谷自由行之後又愛上的一個城市!!!

當初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時,看到深情的大仁哥在新加坡出差的模樣,

那時就一直拉著阿均說想要去新加坡玩~~

其實我小時候去過一次新加坡,但是到現今對新加坡的記憶只有---魚尾獅XD

這次來到新加坡,感覺是一個觀光非常好的城市

它的夜景迷人到讓人流連忘返,雖然每天看一樣的景色,但是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視野

總是會神奇得讓人有不同的心情!

 

這趟新加坡的旅程其實因為訂廉價航空--虎航的飛機時間不太好,

所以我們實際上只有在當地停留3天4夜左右的時間,

第一天到達時就是晚上了,最後一天住樟宜機場,所以只有3天整的時間可以玩新加坡,

出門前就跟阿均說這會是一趟很趕+很豐富的行程!!

當然他老兄聽到就覺得好累XD,沒辦法,難得出國一定要全部玩透透...

所以我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很累,但是幾乎沒有留下遺憾唷~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吃到吐司工房~一切都是我們太有自信了XD)

 

有太多話想說阿,每一趟的旅行都是一個學習,峰迴路轉的,

有時候在異地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例如登上金沙酒店的空中花園看夜景時,

突然覺得人好渺小,微不足道,而煩惱呢,更是渺小到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夜宿樟宜機場時,因為真的很難睡XD,心裡的願望渺小到只想要見到我家的床~~

旅行就是這樣,有著不一樣的人生體悟,就是旅行的真締了吧^_^

說真的,我的心中已經迫不急待得想要把新加坡自由行行程分享給你們啦!!!!

 

 

 

推薦閱讀:

行程:【新加坡】行程規劃@必吃必玩

住宿:【新加坡飯店推薦】便宜CP值高

 

歡迎按讚加入小環妞幸福足跡粉絲團

 

 

(以下就是4天3夜的行程篇)

 

*新加坡必吃美食篇      *票劵王國--新加坡出發前必買票劵 (購買優惠票券)

*新加坡10間CP值高住宿推薦 

 

DAY1    搭乘【老虎航空】飛往新加坡(ez-link、手機上網)

 → 魚尾獅公園看【金沙酒店燈光秀】 【老巴剎】吃好吃沙嗲

 夜宿平價旅館【城邊酒店】,CP值超高! (看優惠房價)

 

DAY2    新加坡人愛吃早餐【亞坤咖椰吐司】 大人小孩都瘋狂【聖陶沙環球影城】 (購票請點)

 新加坡必吃【松發肉骨茶】 【克拉碼頭】搭船遊新加坡河

 → 阿凡達場景【超級樹 super tree】 精采絕倫 【金沙酒店前水舞燈光秀】  

 

DAY3    胡椒味好重【發起人肉骨茶】 中藥味濃,肉質綿密【黃亞細肉骨茶】

 → 【天宇旅行社】購買票劵,【牛車水】中國城逛街買紀念品

 → 【麥士威熟食中心】排隊排好久 色彩繽紛【哈芝巷】

 【小印度區】,【竹腳中心】吃印度美食

 → 近距離看動物,特別的【夜間動物園】 (購票請點)

 

DAY4   亞洲最大【新加坡摩天輪】 (購票請點)

 →  全球最大【新加坡海洋館】 (購票請點)

 → 【馬來西亞美食街】大啖美食 → 超刺激的【斜坡滑車&空中吊車】 (購票請點)

 → 【海灘捷運站】看比基尼辣妹 【vivo城大食代】補充能量+【小ck、H&M購物】

 → 螃蟹超大超好吃【龍海鮮螃蟹王】 → 【金沙酒店】空中花園+賭場小賭怡情 (購票請點)

 → 夜宿【新加坡樟宜機場】+退稅教學

 

點我看更多新加坡熱門票券與套裝行程...

 

看完行程篇後,我依照慣例這篇會先簡述我在新加坡旅行的行程,

接下來就請大家等待我一篇一篇的產出啦!!!^^

 

  

 

 

 

搭乘【老虎航空】飛往新加坡(ez-link、手機上網 

DSC09700.JPG

 這次的旅行選擇的是廉價航空--老虎航空

雖然說是廉價航空,但是其實也沒有多便宜,可能因為是清明連假的關係

我們訂到的機票一個人大約是$9000多!!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第一次搭老虎航空的初體驗是覺得空間真的蠻狹窄+設施不是太新穎

不過在登機流程和航班的班次調配都很得宜,回程我們還提前20分鐘飛到台北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XD)

 

第一天是下午的班機,飛去新加坡的時間是大約4~5個小時

覺得在飛機上的時間超長的啊!!尤其虎航上又沒有電視可以看

加上廉價航空也沒有餐點,整個就是超無聊的XD

要搭廉價航空的話可以想一想在飛機上要怎麼打發時間摟~

【新加坡(3)】搭乘老虎航空前往新加坡,購買EZ-LINK,Singtel上網儲值卡 

 

新加坡推薦住宿最新優惠

 

 魚尾獅公園看【金沙酒店燈光秀】

IMGP0039.JPG 

IMGP0045.JPG

 因為班機是7:15pm到達樟宜機場,我們要先去飯店check-in

想說要趕趕看第一天晚上9:30pm的魚尾獅公園看夜景+燈光秀

結果真的讓我們趕上啦(這都要多虧虎航沒有誤點)

這個魚尾獅是新加坡的地標阿,來這邊最重要的一件是就是「張開嘴接水拍照」XD

夜景燈光秀:20:00、21:30各一場(週五、週六加場23:00)

【新加坡景點(4)】魚尾獅公園Merlion Park,看新加坡知名燈光秀~ 

 

【老巴剎】吃好吃沙嗲

IMGP0073.JPG 

IMGP0095.JPG 

IMGP0096.JPG

 老巴剎美食廣場與魚尾獅公園是位於同一個區塊,可以安排一起過來唷!

這邊最重要的就是要吃沙嗲~~~就是東南亞的一種烤肉串啦!

大家桌上都是滿滿一盤肉串+蝦串+啤酒,人生享受不過如此阿~~~

夜晚吃烤肉喝小酒,這邊氣氛超好的...

【新加坡(5)】老巴剎美食廣場,在金融大樓林立的市中心戶外吃沙嗲喝啤酒! 

 

夜宿平價旅館【城邊酒店】

DSC00327.JPG

IMGP0126.JPG 

IMGP0131.JPG

 大家都知道,新加坡的酒店都在比貴的 (感覺跟澳門超級像的)

那時候在搜尋飯店時就發現那個價格都下不了手阿~都是一晚台幣$6000UP

我就發現這間便宜的飯店,位於地鐵PAYA LEBAR,但距離要900M左右

一個晚上$2000初的價位我們就下手啦!! (所以這趟機+酒$13000/人)

前往新加坡時,上網都找不到文章也有點擔心阿XD

不過實際去住除了它離地鐵站真的有點遠以外,其它方面的設施都不錯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都早出晚歸的,所以飯店錢就省下來啦!!!

【新加坡飯店推薦(6)】城邊酒店(Champion Hotel),新加坡便宜住宿,CP值高超推薦!

或閱讀:新加坡10間優質住宿評比

 

按我看城邊酒店最新房價

 

新加坡人愛吃早餐【亞坤咖椰吐司】

DSC09940.JPG

DSC09949.JPG

DSC09950.JPG 

要前往新加坡環球影城的當天早上,大家的早餐可以在怡豐城的【亞坤】or【吐司工房】解決喔

其實這兩間店在新加坡有好多分店,我們住的飯店地鐵PAYA LEBAR旁也有吐司工房

但因為要去環球影城若是搭輕軌,一定要到怡豐城,所以來這邊吃是最順的

這天我們選擇吃得是亞坤,咖椰吐司很好吃耶,皮好脆!

我們還包了一份法式吐司帶進去環球影城內當補給物

【新加坡必吃早餐(7)】亞坤咖椰吐司, VIVO CITY 怡豐城,新加坡人的早餐! 

 

 

 

 

 

大人小孩都瘋狂【聖陶沙環球影城】 

IMGP0258.JPG

IMGP0220.JPG 

IMGP0343.JPG

IMGP0446.JPG

環球影城的美好就不用再多作說明啦XD

但是等發文後要告訴大家的是如何才可以用最快的方式玩完所有要玩的設施

如果不是帶小朋友來的話,建議一定要用--->逆時鐘方式玩

這等到專篇再說明啦,我們大約下午4點多左右全部逛完一圈就離開了喔^^

裡面的設施每個我都很喜歡,我們也都玩得很開心,最重要的是和史瑞克拍到照啦XDDD

【新加坡環球影城(8)】環球影城攻略,逆時鐘快速排隊玩法攻略! 

 

環球影城按我購買便宜票 

 

新加坡必吃【松發肉骨茶】 

IMGP0534.JPG

DSC00083.JPG 

DSC00088.JPG

 在新加坡有許多知名的肉骨茶店,我上網查最有名的不外乎--松發、黃亞細、發起人...

這次我們3間都有吃到,我個人最愛松發肉骨茶,因為湯頭真的很優

不過阿均就愛黃亞細,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摟

【新加坡必吃美食(9)】松發肉骨茶,湯頭超讚的,無限續湯~豬腳也不可放過! 

 

新加坡推薦住宿最新優惠

 

【克拉碼頭】搭船遊新加坡河

IMGP0567.JPG

IMGP0568.JPG

新加坡的克拉碼頭遊船河,通常是很多自助旅行旅客會安排的景點

我們在台灣先買好票劵,到達克拉碼頭是還是傍晚 (新加坡大約7:30PM才會天完全黑)

因為我一直吵著遊船時要看夜景,所以我們就在克拉碼頭亂逛了好一陣子!

這邊有一間「珍寶海鮮餐廳」,人超多的,聽說要在台灣先訂好位在去比較保險

不過在安排行程時,被阿均列為又貴又要排隊的餐廳,所以被刪除了XD

 

IMGP0616.JPG

搭上船後天開始黑了,出現了很漂亮的雲彩

 

IMGP0650.JPG

IMGP0658.JPG

IMGP0678.JPG

整個遊船會沿著新加坡河,帶我們到一些新加坡知名的景點

例如:金沙酒店、摩天輪、超級樹、魚尾獅公園、LV旗艦店等

如果剛好可以趕上超級樹的亮燈秀or金沙酒店水舞燈光秀就太棒了

我們路過超級樹時剛好是19:45,整個開始亮燈很美麗唷!

水舞燈光秀:20:00、21:30各一場(週五、週六加場23:00)

超級樹燈光秀:19:45、20:45各一場

【新加坡自由行(10)】克拉碼頭遊船,從新加坡河的角度看新加坡知名夜景~ 

 

阿凡達場景【超級樹 super tree 

IMGP0736.JPG

IMGP0747.JPG

DSC00253.JPG 

IMGP0760.JPG

搭船回到克拉碼頭,剛剛看到的是19:45的超級樹亮燈

我們要去趕著近距離看20:45場次的超級樹

本來想要在克拉碼頭小酌一下也就作罷

前往超級樹的交通出了地鐵站後還要走很久的路喔!!!所以大家肯定要提早到達

像我一開始悠哉悠哉得走,結果大迷路,等到到達樹下時已經亮燈10分鐘有了>___<

不過亮燈秀結束後,超級樹還是會亮燈啦!!所以,還是可以拍到很多顏色的樹喔

超級樹燈光秀:19:45、20:45各一場

【新加坡自由行(11)】超級樹燈光秀~好美!阿凡達電影場景重現! 

 

精采絕倫【金沙酒店前水舞燈光秀】

DSC00306.JPG 

DSC00318.JPG

沒錯,這個水舞燈光秀跟我剛剛介紹第一天晚上的魚尾獅公園看【金沙酒店燈光秀】是一樣的東西

差別只是在一個是在魚尾獅公園往對岸看,一個是在金沙酒店前觀賞

金沙酒店這邊主要是看水舞,非常的美而且震撼,通常是跟【超級樹的燈光秀】搭配一起看

從超級樹慢慢走到金沙酒店前,大約要20~30分鐘

建議安排場次是:(1)20:00水舞燈光秀+20:45超級樹燈光秀

(2)20:45超級樹燈光秀+21:30水舞燈光秀

 

水舞燈光秀:20:00、21:30各一場(週五、週六加場23:00)

超級樹燈光秀:19:45、20:45各一場

【新加坡自由行(12)】金沙酒店前水舞秀,精采絕倫!

 

胡椒味好重【發起人肉骨茶】

IMGP0796.JPG

DSC00342.JPG 

DSC00349.JPG

這間是我覺得胡椒味最重的肉骨茶,但阿均篇篇就愛這款的~

因為胡椒味很重湯很辣,所以湯我根本沒喝幾口XD

但要大推它的檸檬愛玉耶,好喝到不行....(我整個放錯重點)

其實除了咖椰吐司外,個人是蠻推薦有一天早餐可以吃「肉骨茶」的唷!

【新加坡美食(13)】發起人肉骨茶,胡椒味好濃~好多名人造訪的店! 

 

中藥味濃,肉質綿密【黃亞細肉骨茶】

IMGP0805.JPG

DSC00364.JPG 

DSC00366.JPG 

因為【發起人肉骨茶】和【黃亞細肉骨茶】在同一個地鐵站同一條路上

所以通常很多人都是一起達陣啦XD

所以這天的一開始我們就吃了兩間肉骨茶...

這間黃亞細肉骨茶的味道湯頭也辣,但是帶點中藥味,是阿均最愛的湯頭耶

他一直說:黃亞細贏了!!!!!!

(但我心中還是私心愛松發啦,台灣人的口感真的比較適合松發)

【新加坡自由行(14)】黃亞細肉骨茶,中藥味濃,沾醬好吃,肉質鮮嫩! 

 

【天宇旅行社】購買票劵

IMGP0868.JPG

 話說,我已經在台灣買好了許多票劵,本來以為3天滿滿的行程應該夠玩了

但是玩到中間一半時我突然發現還是想要在安排【新加坡摩天輪】+【金沙酒店空中花園】兩個行程

所以我就到很多人推薦的牛車水站【天宇旅行社】買便宜票劵

而且位於牛車水是一定會安排一天到這邊逛逛的,感覺【天宇旅行社】也變成一個觀光景點了XD

所以之後我會出專篇告訴大家,一定要先買票劵,省下的金額超級驚人的

【新加坡(2)】票卷王國新加坡,出發前必買好票卷,省很大!請看這篇 

 

【牛車水】中國城逛街買紀念品

IMGP0842.JPG 

IMGP0836.JPG 

IMGP0856.JPG  

IMGP0908.JPG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逛牛車水站摟~~可以從這邊一路逛過去走到【麥士威熟食中心】

這邊沿路都賣很多紀念品,我在這買了明信片+紀念磁鐵+包包

這裡也很多漂亮的寺廟可以參拜,不過我們都是拍張照就走人的觀光客行程

【新加坡自由行(15)】牛車水中國城,逛街買紀念品、明信片!

 

【麥士威熟食中心】排隊排好久 

IMGP0929.JPG 

2.jpg

【麥士威熟食中心】如果沒有一開就進來,就要有排到死得心理準備啦XD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用一人排隊一人佔位子的戰術

結果我去排天天海南雞飯,那個人潮誇張到繞了好遠....排了半小時以上吧^^"

阿均只好在位子上一直空等我~~

之後我們就用了一人吃飯一人去買東西排隊的戰術,吃到了甘蔗汁、真真粥品、老伴豆花

話說,這裡真的是最多人的熟食中心....導致接下來到每一個美食街我們都戰戰兢兢的

【新加坡自由行(16)】麥士威熟食中心,天天海南雞飯+真真粥品+老伴豆花!

 

色彩繽紛【哈芝巷 

IMGP0968.JPG

IMGP0971.JPG

很喜歡很喜歡哈芝巷,之前看網路上新加坡遊記分享就特別愛這邊

色彩繽紛的房子有如置身歐洲,我們走在新加坡的街頭常常發現有當年蜜月去歐洲的感覺呢

【新加坡景點(17)】哈芝巷Haji Lane,色彩超繽紛的一條巷子~

 

【小印度區】&【竹腳中心】吃印度美食 

IMGP1031.JPG

 當初上網查遊記,有人說小印度區對女生很不友善喔!

導致我對這邊有很不好的刻板印象,而且看到中東或是印度的人種都會有點怕怕的

但事實上其實他們人都很好啦,像我去這個【阿都卡夫回教堂】時

裡面的員工還很歡迎我們進去參觀呢XD (可惜我好懶> <) 

 

IMGP1065.JPG

4.jpg

 本來想要速速離開【小印度區】,結果走著走這就走進這個【竹腳中心】

意外的吃到超好吃的【印度煎餅】+超好喝的【印度拉茶】

到現在還是好懷念喔~~~~

【新加坡景點(18)】小印度區,小印度拱廊&阿都卡夫回教堂&竹腳中心吃囉惹

 

近距離看動物,特別的【夜間動物園】

IMGP1090

IMGP1163

IMGP1190

一開始聽到新加坡有夜間動物園,我就馬上說我一定要去!!!!

動物園逛多了不稀奇,但是可以逛到夜間的真的是太特別了

這個位於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的交通還蠻不方便的XD,必須要搭地鐵再轉公車

而且我們一搭上公車後.....天空開始下起了無情的大雨,阿均只好一直安慰我等等就停了

結果因為是週六來,入園人數爆炸,我們光是等遊園車就等了1個半小時

還好圓滿的看到動物+表演秀摟~~還是蠻推薦來的,但千萬不要選週六

【新加坡景點(19)】夜間動物園,近距離晚上看動物,好刺激的體驗唷!

 

點我購買夜間動物園門票(含表演+遊園車)

 

亞洲最大【新加坡摩天輪】

IMGP1262.JPG

IMGP1222.JPG

前一天前往天宇旅行社時,他們告知新加坡摩天輪全日票已經賣完

只能買6點前的,本來想要在摩天輪上看夜景的我超難過...

結果我反而覺得因禍得福耶!!!!

摩天輪上看新加坡白天+天空花園看新加坡夜晚--->這樣的行程簡直一百分

而且有更開心的點,因為這天一大早就要進聖陶沙去海洋館(10:00AM開門)

所以我們就更早在摩天輪一開始(8:30AM)就來到這邊....不但不用排隊....

而且我們還兩個人包了一個車廂^__^太嗨了

 

IMGP1272.JPG

一個車廂可以容納28人的巨型摩天輪

  

IMGP1238.JPG 

 IMGP1268.JPG 

DSC00665.JPG

可以看到新加坡的白天全貌啊!!!當我們轉一圈30MIN下來,樓下已經大排長龍

而且要好幾十個人擠一個車廂,我們突然覺得包場真的賺到了XD

【新加坡景點(20)】新加坡摩天輪Singapore flyer,亞洲最大摩天輪~

 

新加坡摩天輪按我購票

 

全球最大【新加坡海洋館】

IMGP1353.JPG

IMGP1375.JPG

繼前日來到聖陶沙環球影城後,我們最後一天又進入聖陶沙了

這次我們安排的行程是:海洋館-->斜坡滑車&空中吊車-->沙灘

記得要給新加坡聖淘沙大約1天半左右的時間好好逛喔!

來到新加坡不可錯過的還有這個全世界最大的海洋館

走進去後你會發現你就是身在一個大水族箱裡,非常得特別

還有漂亮的海底隧道阿,是大家一定要合影的地方...

【新加坡景點(21)】S.E.A海洋館,全世界最大海底隧道,世界最大海底世界~

 

新加坡海洋館按我購票

 

【馬來西亞美食街】大啖美食

3.jpg

 整天一大早就衝了摩天輪+海洋館都還沒吃早餐,馬上就去海洋館旁的馬來西亞美食街晃晃

這也是我推薦必去的美食街,因為可以在這邊搜集到想吃的新加坡馬來西亞美食

我們在這邊吃了黃薑飯、叻沙、雲吞等

【新加坡美食(22)】馬來西亞美食街,聖陶沙名勝世界美食一網打盡!

 

超刺激的【斜坡滑車&空中吊車】

   DSC00834.JPG 

DSC00835.JPG 

DSC00837.JPG 

斜坡滑車,推薦必去的設施,我們也是在台灣先買好了票~~

阿均一開始還擔心會很可怕,結果整個玩上癮

滑下山後還說要不要加買票XD

 

DSC00859.JPG 

DSC00880.JPG 

DSC00890.JPG

 再來就是要坐空中吊車啦!!!!這個完全懸空很恐怖~~~

尤其是當風一吹來整個吊車晃動時,真的是好想要尖叫阿XDD

  

DSC00902.JPG

 也要記得跟魚尾獅塔合照,新加坡地標

【新加坡景點(23)】斜坡滑車&空中吊車,聖陶沙必玩設施,好玩刺激!

 

斜坡滑車+空中吊車按我購票

 

【海灘捷運站】看比基尼辣妹  

IMGP1665.JPG

DSC00916.JPG 

IMGP1675.JPG

IMGP1678.JPG

在聖陶沙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海灘捷運站

這裡有一大片的海灘,許多人都來到這邊曬曬太陽玩沙子

看看這裡是不是超有南洋風的啊!!!

【新加坡景點(24)】海灘捷運站,聖陶沙真的是渡假勝地啊!

 

vivo城大食代】補充能量+【小ckH&M購物】 

IMGP1713.JPG

IMGP1720.JPG

IMGP1722.JPG

IMGP1723.JPG

推薦大家一定要逛的VIVO城(怡豐城),如果沒有時間去烏節街那邊逛的話

其實我覺得來到怡豐城就很OK啦!!而且剛好是聖陶沙的出入口

玩完聖陶沙回到這邊逛街,無縫接軌xd

這邊有小CK、H&M、Forever 21等等品牌

又可以吹冷氣又可以慢慢逛,逛累了可以去裡面的大食代用餐

我買了小CK的兩雙鞋,阿均買到牛仔褲了,皆大歡喜哈哈哈

【新加坡必買(25)】怡豐城VIVO城,大食代美食廣場+小CK、H&M小敗家!

 

螃蟹超大超好吃【龍海鮮螃蟹王】

5.jpg

IMGP1767.JPG

來到新加坡不可不吃辣炒螃蟹!!!!!!上網看推薦大家都說珍寶要排很久又很貴

我們就來到這間當地人推薦必吃的【龍海鮮螃蟹王】

那個螃蟹想到現在還是讓人允指阿!!不過也沒有想像中便宜就是了>__<

【新加坡美食(26)】龍海鮮螃蟹王,到新加坡必吃的辣炒螃蟹推薦這家!

 

【金沙酒店】空中花園+賭場小賭怡情

IMGP1787.JPG

IMGP1855.JPG

IMGP1872.JPG 

我們要來用掉買的最後一張票劵了,金沙酒店空中花園~~~

其實我一直很想住金沙酒店,可以去漂亮的無邊際泳池+逛空中花園,可是口袋不夠深阿XDD

一上到金沙酒店56樓就看到好多穿著浴衣的房客,好想要直奔無邊際泳池喔(但只開放給房客喔)

我們往左邊走來到空中花園!!!!這邊的夜景也讓人好震撼喔~~

空中花園就是金沙酒店上方船型造型那一塊,我們終於站在這邊往下看了....

【新加坡景點(27)】金沙酒店空中花園Skypark,絕美獅城夜景 

 

空中花園按我購票

 

DSC01065.JPG

逛完空中花園後,我們直接電梯向下往賭場前進....

來到新加坡肯定要去金沙酒店賭一下啦XD

結果很快的我就輸光了>_____<,但是阿均把我輸的全部贏回來了YA~

之後我們搭計程車回飯店拿行李準備去住樟宜機場,搭隔天一大早的飛機

 

DSC01067.JPG

DSC01080.JPG 

說實在的,我這輩子不要再睡機場了啦>___<

雖然說有很多人睡機場,但是那個椅子有夠硬有夠痛又超難睡

所以我幾乎都沒睡著~~~到是阿均老兄很厲害,處處都可以睡著耶

當下我只有一個心願----好想要見到我家的床喔!!!我一定撲上去睡大字型XDD

好了,先大略介紹到這邊唷,等我把這些文章一篇一篇的出產吧^^

有問題請發問!!!!

【新加坡旅遊(28)】夜宿樟宜機場,新加坡退稅教學!完結篇 

 

打完,收工。

 

推薦閱讀:

行程:【新加坡】行程規劃@必吃必玩

住宿:【新加坡飯店推薦】便宜CP值高

 

 ♥新加坡自由行所有文章在這♥ 

【新加坡自由行】新加坡自由行攻略+行程規劃,四天三夜精彩絕倫遊獅城

【新加坡住宿推薦】10間必住飯店評比/便宜價格/交通方便/CP值高/酒店地圖,看完就訂房! 

【新加坡自由行(1)】新加坡必吃美食清單,一網打盡!

【新加坡(2)】票卷王國新加坡,出發前必買好票卷,省很大!請看這篇(更多優惠票券)

【新加坡(3)】搭乘老虎航空前往新加坡,購買EZ-LINK,Singtel上網儲值卡

【新加坡景點(4)】魚尾獅公園Merlion Park,看新加坡知名燈光秀~

【新加坡(5)】老巴剎美食廣場,在金融大樓林立的市中心戶外吃沙嗲喝啤酒!

【新加坡飯店推薦(6)】城邊酒店(Champion Hotel),新加坡便宜住宿,CP值高超推薦!(看房價)

【新加坡必吃早餐(7)】亞坤咖椰吐司, VIVO CITY 怡豐城,新加坡人的早餐!

【新加坡環球影城(8)】環球影城攻略,逆時鐘快速排隊玩法攻略!(優惠票)

【新加坡必吃美食(9)】松發肉骨茶,湯頭超讚的,無限續湯~豬腳也不可放過!

【新加坡自由行(10)】克拉碼頭遊船,從新加坡河的角度看新加坡知名夜景~

【新加坡自由行(11)】超級樹燈光秀~好美!阿凡達電影場景重現!

【新加坡自由行(12)】金沙酒店前水舞秀,精采絕倫!

【新加坡美食(13)】發起人肉骨茶,胡椒味好濃~好多名人造訪的店!

【新加坡自由行(14)】黃亞細肉骨茶,中藥味濃,沾醬好吃,肉質鮮嫩!

【新加坡自由行(15)】天宇旅行社購買票劵,牛車水中國城逛街買紀念品、明信片!

【新加坡自由行(16)】麥士威熟食中心,天天海南雞飯+真真粥品+老伴豆花!

【新加坡景點(17)】哈芝巷Haji Lane,色彩超繽紛的一條巷子~

【新加坡景點(18)】小印度區,小印度拱廊&阿都卡夫回教堂&竹腳中心吃囉惹

【新加坡景點(19)】夜間動物園,近距離晚上看動物,好刺激的體驗唷!(優惠票)

【新加坡景點(20)】新加坡摩天輪Singapore flyer,亞洲最大摩天輪~(優惠票)

【新加坡景點(21)】S.E.A海洋館,全世界最大海底隧道,世界最大海底世界~(優惠票)

【新加坡美食(22)】馬來西亞美食街,聖陶沙名勝世界美食一網打盡!

【新加坡景點(23)】斜坡滑車&空中吊車,聖陶沙必玩設施,好玩刺激!(優惠票)

【新加坡景點(24)】海灘捷運站,聖陶沙真的是渡假勝地啊!

【新加坡必買(25)】怡豐城VIVO城,大食代美食廣場+小CK、H&M小敗家!

【新加坡美食(26)】龍海鮮螃蟹王,到新加坡必吃的辣炒螃蟹推薦這家!

【新加坡景點(27)】金沙酒店空中花園Skypark,絕美獅城夜景(優惠票)

【新加坡旅遊(28)】夜宿樟宜機場,新加坡退稅教學!完結篇

 

新加坡人氣票券排行榜(⚡ :5分鐘快速出票):

1.【新加坡環球影城】快速電子憑證⚡

2.【S.E.A海洋館】快速電子憑證⚡

3.【夜間動物園】門票+電車遊

4.聖淘沙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5.【濱海灣花園】快速電子憑證⚡

6.【珠寶盒纜車】前往聖淘沙⚡

7.【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

8.【馬來西亞樂高世界】門票

9.【新加坡3或5個自選景點通票】

10.【新加坡2,3,5日熱門景點】無限通票

(更多新加坡優惠票券...)

 

推薦國外旅遊美食懶人包:

【泰國清邁自由行】必買必去、住宿推薦

【名古屋黑部立山合掌村】景點美食住宿

【2016東京賞花史努比】景點美食住宿

【2016東京河口湖靜岡】景點美食住宿

【2016日本九州自助】景點美食住宿

【2016京阪神奈自助】景點美食住宿

【沙巴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馬來西亞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沖繩自助】景點美食藥妝、住宿推薦

【峇里島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新加坡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泰國曼谷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京阪神奈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東京箱根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韓國首爾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香港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澳門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捷克自助蜜月】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小環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點我)

 

歡迎按讚加入小環妞幸福足跡粉絲團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環妞♥♡幸福足跡★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oshua
  • 已羨慕!!
  • pan1217
  • 我也因為大仁哥和又青姐的關係
    很想去新加坡玩耶XD

  • 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摟~

    小環 於 2015/05/03 20:27 回覆

  • 晶晶格
  • 哇賽!!!這篇真的有工程浩大!!行程好豐富噢!!!
    讓我又懷念起了新加坡!!那個~~我也是比較喜歡松發!!台灣人口味無誤!哈哈!推!
  • 好想吃松發喔~餓

    小環 於 2015/05/03 20:27 回覆

  • 神奇的傑克~
  • 謝謝妳的分享!
    我預定也要入住城邊飯店,所以想請教幾個問題~
    請問飯店附近有早餐店跟超市之類的商店嗎?
    請問妳們是每天走到地鐵站嗎?還是搭計程車呢?
    謝謝~
  • 我們每天走喔^^ 要走一段但就是當作散布這樣
    最近的捷運站PAYA LEBAR旁邊就有開24小時的麥當勞,而且旁邊還有早餐店吐司工房
    在城邊飯店旁邊就有小雜貨店開到很晚,我們每天都在那邊買飲料泡麵
    另外從城邊飯店搭計程車到金沙酒店和機場都不遠也不貴喔,給你參考

    小環 於 2015/04/11 14:22 回覆

  • Joshua
  • 很讚的分享喔,有空也順便來我家看看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李孝儀
  • 不好意思,請問夜間動物園跟海洋館可以在裡面玩多久時間??因為我最近要去新加坡玩,可是時間不會太長,所以時間上要控制好,謝謝喔
  • 大約都是半天左右喔!!海洋館可安排一個早上,夜間動物園就是一個晚上^^

    小環 於 2015/05/24 12:58 回覆

  • Joy Lin
  • 請問..台灣買票要去哪統一買 到當地買真的很便宜嗎
  • Yurou Sun
  • 請問你這樣行程約花了多少?
  • qq
  • 不好意思,看了你的行程與介紹,想請問如果是兩個女生自由行去住城邊酒店,晚上稍晚回飯店,附近會很複雜嗎??(因有稍微查詢酒店好像位在芽龍區)怕出入份子複雜??
    晚上回酒店不安全(雖然新加坡立法很嚴,可是還是會小擔心)所以想問清楚些!!還是你有其他的酒店可推薦??謝謝!!
    問得有點多,麻煩妳了!!
  • 陳凱文
  • 感謝介紹!
  • 銘天更好
  • 嗨!可以和你要行程規劃表嗎?剛好都是我想去的點!!11月要去!!謝謝唷
  • 何大小姐
  • 想請問如果玩三天兩夜會太趕嗎?
  • 悄悄話
  • 喬安娜
  • 哈囉小環:
    因為出發前認真爬了妳的部落文、似乎有些資訊還有待更正喔!
    我們當天下飛機搭計程車直奔妳推薦的辣炒螃蟹,妳寫的資訊是營業至晚上11:30,但是我們到現場10:30已經收了喔!只好含恨吃隔壁隨便一間餐廳。
    還有去環球影城也是超認真的準備中午的食物進去,結果在入場那每位職員都會拿一根棒子在大門檢查是否攜帶食物,所以我們準備的食物要嘛丟掉要嘛去放在置物櫃喔!

    我知道寫新加坡部落文的部落客不多,也因此每個文章對於自助者都是相當重要的經驗分享,希望在po文時能審慎確認資訊。
  • sun71331
  • 你好,請問iVenture智能卡買的日期就是使用日期嗎? 能不能訂的時候是21號,在24號用?謝謝
  • 白情
  • 謝謝妳的分享~~換我去新加坡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