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分享:【自助旅行、美食、住宿、各地行程懶人包】

 

《國外自助旅遊》《行程》《美食》《住宿推薦》

 
日本自由行: 沖繩自由行2015 大阪行程2016 京阪神奈2016 京阪神奈2014
 
  東京迪士尼2016 東京賞櫻2016 東京賞花2016 東京箱根2013
 
  名古屋北陸2016 北海道2016 日本九州2016 九州福岡2015
 
韓國自由行: 首爾2016_1st 首爾2016_2nd 韓國首爾2014 韓國首爾2013
 
泰國自由行: 曼谷2015 清邁2016

 

 

 
東南亞自助: 新加坡2015 馬來西亞2015 沙巴2016 峇里島2015
 
香港&澳門: 香港自助2016 香港自助2014 澳門豪賭2017 澳門自助2014
 
歐洲自由行: 倫敦自助2016 巴黎自助2016 南法自助2016 捷克蜜月2012
 

《國內旅遊》《美食》《住宿》

 
台北旅遊 宜蘭民宿 台南 墾丁 台中 桃園 新竹 苗栗 彰化 嘉義
 
台北美食 宜蘭吃玩 花蓮 高雄 南投 台東 雲林
小琉球 澎湖 金門
 

 

 

 

【找飯店,找民宿,國內外訂房超方便】 

 

 

 
 

台北龍貓公車  

龍貓迷注意看過來,不用遠赴日本,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台灣有分店了!

就位於台北信義區的ATT 4 FUN地下一樓,7/2開幕就吸引大批人潮排隊了~

信義店為全球店鋪面積最大之分店(88.8坪)

店內販售了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娃娃、公仔模型、生活雜貨等

雖然價格不斐,但是卻讓人愛不釋手阿,來到這邊真的很難全身而退

門口有大隻的龍貓和粉絲們拍照,快到這裡跟龍貓一起等公車吧^^

目前還有一些開幕紀念活動喔,大家快衝去吧~~

 

2016吉卜力動畫世界特展:

【台北龍貓展】吉卜力特展,宮崎駿動畫:龍貓/神隱少女/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華山文創園區展出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  

電話:02‐7736‐100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開幕紀念活動】  

●7/2(四)起 - 15天 ※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作為開幕紀念,自開幕起15天內,每日前150名來店者,

每人贈送灰塵精靈徽章(共5色)1個!恕無法挑色。

 ●7/2(四)起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消費滿NT$1,000以上者,贈送「橡子共和國 信義店」原創貓巴士手指玩偶(非賣品)。

也可以作為筆套使用!※贈完為止。 

 

 

 

推薦閱讀:

台北旅遊:【台北旅遊景點】行程規劃@必玩

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懶人包】必吃美食餐廳

 

台北推薦住宿最新優惠

 

歡迎按讚加入小環妞幸福足跡粉絲團

 

IMGP9277.JPG

 「橡子共和國」位於信義區ATT 4 FUN的B1,人潮超多的

一開始我直衝B1,之後才發現原來排隊的路線是在地面的麥當勞前廣場

我想開幕這幾天肯定都是爆滿的人潮,所以大家可以稍微了解一下排隊的地方喔

 

 

 

 

 

DSC07596.JPG 

走到第面一樓麥當勞前的徒步區,就會看到工作人員高舉牌子啦~

 

DSC07463.JPG

 看到這個排隊的最尾端,就排進去就對了!

 

DSC07467.JPG

 我是晚上來排的,要是大白天肯定是很熱阿,大家要做好防曬

 

DSC07468.JPG

 終於拿到號碼牌,這樣就是有入場卷了唷~

 

DSC07469.JPG

 終於排到第一個啦NO.1記錄一下,詢問一下工作人員,他們說參觀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唷

所以會等一批人出場後,才會再放另一批人進去

這樣比較不會太多人擠在裡面很難購物,不過我們逛到最後也覺得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不喜歡人擠人的人記得要等到風潮退去後再去吧

 

DSC07471.JPG

IMGP9160.JPG

 繼光香香雞旁邊的階梯入口,就是等下要進去龍貓世界的入口

 

IMGP9171.JPG

 沿著樓梯往下走,牆上都是龍貓漫畫裡的場景阿~

 

 

 

台北推薦住宿最新房價

 

 

DSC07483.JPG 

等了快要40分鐘,終於有入場的機會啦^^

 

DSC07488.JPG

快要排到門口的「等身大龍貓」前,會看到架有電視在撥放龍貓卡通喔~

其實我沒有看過龍貓啦~~但對於豆豆龍的歌朗朗上口

 

DSC07490.JPG

 有龍貓的地方一定要出現的站牌XD,這站牌蠻舊的耶,頗為復古

  

IMGP9182.JPG

 門口會有一位服務生幫忙拍照,一定要跟這個超級大隻的龍貓拍到照!

 

IMGP9189.JPG 

店家還有提供一隻紅傘供客人們拍照,好貼心阿XD

 

IMGP9193.JPG 

一進門左邊馬上被這個龍貓公車給吸引,超巨大的龍貓公車耶好可愛

 

IMGP9199.JPG

 龍貓先生已經搭乘了~~

 

IMGP9200.JPG 

這個龍貓公車也是必拍的點之一,拍完這個才可以安心購物(誤)

 

DSC07496.JPG 

IMGP9212.JPG

先別急著購物,旁邊有個茂密的森林隧道,裡面有許多可以的玩偶展示

 

DSC07504.JPG

DSC07505.JPG

 有人可以告訴我龍貓們手上拿這個是什麼啊?

  

IMGP9213.JPG

搬麻布袋的豆豆龍~

 

IMGP9206.JPG

 往前走幾步,我聽到很可愛的打呼聲,咦?是誰在打呼?

這邊有一個按鈕一壓,燈就會亮起來.....原來是龍貓在洞穴裡呼呼大睡

超萌的天阿~~好可愛唷~

 

IMGP9224.JPG

 小聲一點,別吵醒他喔XD

 

IMGP9269.JPG 

IMGP9264.JPG

IMGP9227.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轉戰購物區啦,人潮真的太多了>////<

 

IMGP9255.JPG

IMGP9259.JPG

園藝區,許多可愛的龍貓相關盆栽、澆水器等

 

IMGP9267.JPG

DSC07517.JPG 

白色這個是「小龍貓」,好可愛唷!這個有出澆水器

 

DSC07519.JPG

龍貓公車的盆栽

 

DSC07521.JPG 

好Q的擺飾,擺一個在辦公室心情會好許多

 

DSC07522.JPG

這個會是煙灰缸嗎???誰捨的用阿 好可愛

 

DSC07524.JPG

IMGP9320.JPG 

IMGP9322.JPG 

旁邊就是龍貓的超多玩偶啦~~~~~~太可愛了!!!差點失心瘋

(還好價格讓我失心瘋不下去XD)

 

DSC07536.JPG

 抱著他們拍拍照就已經心滿意足啦~~這隻是大隻的龍貓

 

DSC07541.JPG

這隻是小隻的可愛Q版龍貓

 

DSC07526.JPG 

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奇奇娃娃」,以前我很怕黑貓耶!

但這隻奇奇頗為可愛^////^

 

DSC07528.JPG 

也是拍照一下就好XD,這貓咪眼睛好大

 

IMGP9286.JPG 

DSC07553.JPG

 毛茸茸的龍貓公車娃娃~

 

IMGP9316.JPG 

IMGP9319.JPG

最熱門的莫過於手指玩偶這一區啦,擠滿了人潮,連想擠進去挑選都很難XD

 

DSC07549.JPG

 在混亂中挑了五個喜歡的出來拍照XD,可以看得出來我一直在人群中求生存哈哈

我拿的從左到右依序是:龍貓、小梅、黑貓奇奇、黑點點、小龍貓

 

DSC07514.JPG

 難得看到一隻小波妞耶~~~是可愛的噴水器

 

DSC07525.JPG

有許多水壺唷!!!超可愛的,不過很貴,我看旁邊的人狂拿,財力好雄厚喔

肯定是這些漫畫的忠實粉絲

 

DSC07530.JPG

 我覺得最可愛的竟然是小梅的玩偶,草帽、紅衣服、黃書包是她的特徵阿阿阿 

 

DSC07566.JPG

 現場還有賣小梅的草帽耶~~太古錐了!

 

DSC07558.JPG 

角落有一隻熊貓~~躲在那邊給人驚喜XD

 

DSC07560.JPG

 DSC07561.JPG 

DSC07562.JPG 

 黑貓奇奇的週邊商品也蠻多的唷~~

 馬克杯、杯子、杯蓋、相框等,很多可以選購

  

DSC07564.JPG

看到這個我蠻喜歡的耶~~~是洗臉時用的頭套啦~

 

 DSC07569.JPG 

這一區是吊飾區,價格相對便宜一些,所以這裡擠滿了人潮

 

DSC07571.JPG

好可愛的龍貓零錢包,不過要價台幣$300多~

 

DSC07572.JPG 

還有龍貓公車零錢包,一樣也是$300多,來這邊要有荷包大失血的打算啊!

 

DSC07574.JPG

好可愛的黑點點,我最愛毛茸茸的玩意兒了

 

DSC07575.JPG

這一區是文具區

 

DSC07577.JPG

我終於下手了,買了兩個龍貓的筆記本要送給大家,一本是$150喔!!!超可愛的

 

DSC07578.JPG

 也有墊板~~~

 

DSC07579.JPG

 還有可愛的貼紙,可以貼在機車或汽車上

 

IMGP9230.JPG

DSC07584.JPG

 毛巾區,都是可愛的龍貓>////< 

  

IMGP9239.JPG

 旁邊還有龍貓的拼圖、疊疊樂、相框等

 

IMGP9298.JPG

 這邊有許多出版過的吉卜力漫畫

 

IMGP9301.JPG

 崖上的波妞耶!

 

IMGP9303.JPG

 當然還有龍貓系列的,和許多吉卜力的作品,來這邊絕對是吉卜力迷的天堂

 

DSC07588.JPG

衣服區,這邊也是很熱門,好多人在這邊選購,龍貓的衣服真的頗可愛的

 

DSC07589.JPG

還有出行李箱的週邊商品耶XD,小小的感覺適合拿來當登機箱

 

DSC07590.JPG

 另外也有背包,都蠻好看的

 

IMGP9306.JPG

 看到神影少女的海報了~~~~~

  

IMGP9327.JPG

離開前看到有一隻龍貓躲在樹洞裡,馬上再拍一張啦!!

人潮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我們拍完就馬上離開了~~ 

 

IMGP9332.JPG

拍到一張沒有人的龍貓照片,分享給大家XD

喜愛龍貓和這些可愛漫畫的朋友們,趕緊撥個時間去造訪吧~

很多商品小環這邊沒有拍到(人太多了),大家自己去現場看唷^___^

 

台北推薦住宿最新優惠

 

  台北美食推薦  

【西門町美食餐廳懶人包】西門町美食地圖,捷運西門站美食小吃推薦!

【台北車站美食】北車附近聚餐餐廳推薦(陸續更新!)

【捷運中山站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陸續更新!)

【捷運東門站美食】永康街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陸續更新!)

台北火鍋推薦,火鍋吃到飽,冬天吃火鍋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史上最貴buffet】美福飯店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台北吃到飽

【台北元祖串炸】日本大阪必吃的炸串美食來台灣開分店,串炸達摩新開幕!

(看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景點推薦  

【林口三井Outlet】品牌,地址,美食餐廳,交通,營業時間,折扣,台北最大購物中心!

【台北龍貓】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來跟龍貓一起搭公車~信義區ATT4FUN

[台北石碇景點]石碇千島湖 ♥ 看傻眼,這是人間仙境嗎? 媲美世界級的風景

[台北三峽景點]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 森林森呼吸,泡湯樂悠悠,遠離塵囂的國寶級公園

[台北捷運景點] 大安森林公園站 ♥ 最美麗的捷運站,來這邊必看水舞秀

【台北車站LINE專賣店】超萌的巨大熊大等你來,LINE FRIENDS STORE旅行概念店!

【台北北海岸景點】石門和昇會館,北海岸最新豪華遊輪主題餐廳-和昇之星!

【台北奧萬大2015】春天賞楓紅,一片紅色迷人的春天 (3.28楓況)

[台北旅遊景點]一起尋寶趣~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台北景點]˙賞花就到陽明山。櫻花 ♥ 杜鵑 ♥ 海芋接續放送

(看更多台北景點...)

 

  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  

台北一日遊行程安排規劃,捷運7條路線旅遊景點美食推薦!

【九份老街(美食景點民宿)】九份山城文藝旅行,老街品茗捏陶吃美食尋貓趣,探索你可能不知道的九份!

【北海岸一日遊】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北海岸必遊行程規畫懶人包,超過30個景點美食推薦!

【碧潭風景區一日遊】情人必去,愛神邱比特陪你浪漫一下!踩天鵝船,吊橋浪漫夜景,大餐燈光秀~

 

各縣市旅遊美食懶人包:

【台北旅遊景點】推薦行程規劃@必玩景點(台北市+新北市) 

【台北美食懶人包】推薦必吃美食餐廳(台北市+新北市)  

台北一日遊行程安排,捷運7條路線景點美食推薦!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東門永康街附近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中山站附近美食,聚餐餐廳推薦 

宜蘭旅遊景點、宜蘭美食餐廳彙整

宜蘭【10條路線♥】景點行程超強懶人包,宜蘭一日遊、二日遊

【懶人包】宜蘭民宿推薦【親子住宿、城堡、鄉村、泡湯、包棟】

桃園旅遊景點、住宿、美食餐廳彙整

新竹旅遊景點、住宿、美食餐廳彙整

苗栗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台中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彰化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雲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嘉義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台南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台南超過50間美食小吃懶人包,附上美食地圖♥!

高雄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彙整

墾丁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墾丁三天兩夜行程規劃必玩景點懶人包,交通、美食、景點、民宿、飯店通通集合(附墾丁景點地圖)

花蓮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台東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澎湖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金門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綠島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小琉球旅遊景點民宿、美食餐廳彙整

 

推薦國外旅遊美食懶人包:

【名古屋黑部立山合掌村】景點美食住宿

【2016東京賞花史奴比】景點美食住宿

【2016東京河口湖靜岡】景點美食住宿

【2016日本九州自助】景點美食住宿

【2016京阪神奈自助】景點美食住宿

【沙巴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馬來西亞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沖繩自助】景點美食藥妝、住宿推薦

【峇里島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新加坡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泰國曼谷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京阪神奈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東京箱根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韓國首爾自助】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香港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澳門自由行】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捷克自助蜜月】景點美食、住宿推薦

 

小環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點我)

 

歡迎按讚加入小環妞幸福足跡粉絲團

 

, , , ,
創作者介紹

★小環妞♥♡幸福足跡★

小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elly Yu
  • 好可愛,好心動計畫ㄧ下出發去吧!
  • 君仔
  • 哇,來這裡…就是證明財力的時候了…是這個意思吼…
    太可怕了啦!!!!!
    但好多好多龍貓…真的會失心瘋…

    推1
  • 王媽
  • 這太可愛了 希望暑假有時間去朝聖😍😍😍